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沧州炼化专项治理机组润滑油泄漏

日期:2018-10-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兰迪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5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沧州炼化 润滑油 专项治理

    自沧州炼化开展“环保风暴、绿色革命、为生存而战”活动以来,热电部积极领会活动精神,采取措施,对发电机组润滑油泄漏进行专项治理,确保装置现场无泄漏,地面没有一滴油。
 
    他们结合作业部特点,分阶段落实治理措施。为充分发挥党员、技师、大机组运行跟踪特护小组的带头作用,还专门成立了以大机组运行跟踪特护成员为骨干的专项治理小组,专门对机组润滑油和机泵润滑油的泄漏点进行根治。
 
    小组成员结合“低头捡黄金”活动,按工作时间形成24小时巡检制,仔细查找机组润滑油和机泵润滑油泄漏点,并将所查漏点登录在作业部共享台账上。针对所查漏点,小组成员进行归类,对能通过紧固、换垫的小漏点他们及时联系机修、仪修等渤海公司维护人员进行处理。对不能及时消除的漏点,技术人员现场悬挂泄漏点标识牌,并制定停机检修计划。同时,班组成员每天及时巡检,及时清理现场油污,确保现场干净整洁。如果发现泄漏点逐渐增大,要将情况及时记录在特护小组台账上,并向作业部汇报,作业部将制定措施,利用大修或停机时间对密封点进行攻关,彻底解决现场润滑油泄漏点,真正做到现场无泄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