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IEA提高对俄罗斯长期石油展望并削减对委内瑞拉期望

日期:2018-10-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9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 石油 委内瑞拉

    据普氏能源资讯伦敦10月25日消息称,国际能源署周四表示,尽管西方限制了俄罗斯获取技术和资金的渠道,但俄罗斯仍有能力在未来十年内将石油日产量维持在1000万桶以上。
 
    到2030年,俄罗斯的日产量将超过1000万桶。
 
    投资水平,税收政策是石油部门的关键

    委内瑞拉到2040年将无法达到250万桶/日
 
    国际能源署在对主要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的长期展望报告中指出,在油价下跌期间,俄罗斯持续加大上游支出,旨在遏制西伯利亚西部和伏尔加-乌拉尔盆地(Volga-Urals basin)主要产油油田的产量下滑,并促进复苏。
 
    因此,国际能源机构表示,预计到2030年,俄罗斯石油日产量仍将超过1000万桶,然后在2040年逐步下降至940万桶/日。
 
    新的预测标志着IEA最新的长期能源展望大幅向上修正,IEA在2017年11月预测俄罗斯石油流量将在2020年左右达到峰值,然后在2030年之前下滑至1000万桶/日以下,并在2040年降至860万桶/天。
 
    俄罗斯能源部表示,俄罗斯可能同意在年底前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扩大现有石油产量合作协议,该国9月份石油日产量达到约1136万桶,创历史新高。
 
    与此同时,由于委内瑞拉持续的政治和经济动荡使其石油产量自2016年初以来几乎减半,IEA对委内瑞拉的长期石油前景更为悲观,
 
    根据普氏数据显示,原油日产量从2016年1月的235万桶下降至2018年9月的122万桶。
 
    石油收入减少,债务增加,投资和产出下降导致石油生产商和服务公司纷纷逃离,IMF估计2018年通货膨胀率将达到100万。
 
    根据IEA最新的核心设想,委内瑞拉的石油产量将在2020年中期触底,然后在2040年开始逐步回升至250万桶/日。
 
    去年,国际能源机构预测委内瑞拉的石油日产量到2040年将达到290万桶,高于2025年的210万桶/日。
 
    IEA表示,当前的产量下降的逆转取决于提高基础设施和现有设施维护的资本支出。可能推迟委内瑞拉最终石油开采的主要制约包括由于油田疏忽、缺乏资金以及近年来委内瑞拉的专业知识的遗忘而对委内瑞拉的生产潜力造成长期潜在损害。
 
    IEA表示,“几乎没有迹象显示委内瑞拉的宏观经济或政策变化将阻止其产量的下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