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梅州石油:互利共赢的车险营销四重奏

日期:2018-11-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郑美萍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2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梅州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梅州虎山站位于大埔县,地处山区,人口少,经济欠发达,但李启强站长通过主动走访,为客户提供耐心操作,完善售后服务,10月创下出险39单的成绩。

    信任并了解自己要推销的产品。在李站长看来,要想成功推销车险,首先就必须相信自己的产品是最好的。其次是熟练掌握车险的专业知识,了解产品优势,做到介绍是头头是道,答疑是条条在理,让客户买得明明白白。
 
    充分利用公司平台,明确目标,分类型攻关。对持卡加油客户,李站长主要推荐“加油广东”车险购买优惠。对于现金和第三方支付客户,仔细观察客户车辆张贴的交强险标志到期时间,主动沟通,强力推荐。同时结合公司的行业VIP政策,上门开发各行业VIP客户和车险推销。
 
    紧抓客户心理,从客户角度出发,量身定制。评估车辆的价值、新旧、用途,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佳险种组合,同时将保险公司的奖励回馈给客户,让客户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建立独立档案,健全跟踪和售后服务。从顾客的购买心理来讲,购买商品时购买的不仅是商品本身,还希望能得到周全的售后服务。通过制定客户档案,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及时跟踪服务,积极协调保险公司的售后部门帮客户解决问题,与客户成为朋友,“有些老客户还会给我介绍新客户呢!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新客户变老客户,这就是做好售后服务的成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