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广州石油:加油送洗车受会员热捧

日期:2018-11-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远征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2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中石化福利又来了!这次是免费洗车,明天就加油去。”手机收到一则中国石化的微信图文信息,客户林先生马上点开了解,随后还转发到朋友圈,让亲戚朋友也加入到石化福利中来。

    为加大APP会员吸引力,增强现有会员客户粘性,广州石油推出会员加油送免费洗车活动。即日起,在综合型洗车网点,会员客户加注95#汽油满250元或简易型网点加注任意标号汽油满100元,可于当天享受免费综合或简易洗车服务一次,尊享便捷高效的综合服务。
 
    活动期间,全市在营的25家综合型及简易型洗车网点纷纷用吊旗、灯笼、横幅等物料装饰门面,营造温馨喜庆的活动氛围。他们还设置大型墙体广告及立柱广告,并通过派发宣传单张等形式,加强优惠活动的宣传,提高活动关注度。他们还借助新媒体传播速度快、影响范围广的优势,制作微信图文、H5、短视频等素材,通过线上传播平台推送到客户手中,并积极转发到客户群、朋友圈,形成线上宣传攻势,扩大活动影响力。
 
    本次活动门槛低、受众广,一经发出就受到广大客户热烈欢迎。为有效应对进站客户激增的情况,提供舒适快捷的消费体验,各加油站及洗车网点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增派高峰期现场人手,加强服务引导,加快服务效率。为避免高峰期客户等待时间过长,他们还积极向客户推荐当期油非互动营销活动,引导客户到便利店挑选心仪的商品,让客户充分体验加油、洗车、购物的一站式服务。
 
    此外,他们还加大现场开口营销力度,积极向现金客户推荐活动,推动会员客户转化,进一步扩大会员客户群,为下一步营销打好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