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金陵石化:确保环保项目物资供应

日期:2018-11-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平轩 李正伟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2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环保 物资供应

    11月1日,金陵石化碱再生环保项目核心设备T-001氧化塔安全顺利运至现场,保证了项目正常施工。该公司一直重视环保项目的设备供应,急项目之急,赢得了好评。
 
    目前,该公司共有六套液化气碱洗脱硫醇单元,此六套脱硫醇装置精制后液化气硫含量高,影响MTBE 产品质量及正丁烷的下游使用,更重要的是液化气脱硫醇的碱液利用率低,初始注碱液浓度20%,排渣碱浓度15%,造成碱耗量大,碱渣排放量高等现象。为了有效解决这些问题,提高装置运行水平,该公司决定新建年产50万吨碱渣再生环保装置,采用“深度脱除总硫的液态烃脱硫醇专利”技术,已于8月开始动开。
 
    为保障项目顺利建设,该公司物装中心每周五均派人参加现场项目例会,及时跟踪、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出现的设备、材料到货、领料问题。其中,该项目的核心设备氧化再生塔T-001,塔高19.5米、塔直径3米,设备内装催化剂填料,同时设备整体热处理。物装中心接到请购文件开始,精心准备招标,跟踪制造过程,及时就相关设备参数、制造进度、吊装条件、运输路线与机动处、设计院、运行部和施工单位反复确认,设备发货后,每天跟踪运输路线及进度,保证设备了顺利运至现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