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惠州石油:源头开发新购车客户

日期:2018-11-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钟小雄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5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惠州石油 中石化 油站

    为探索客户开发的新途径和新方式,广东惠州石油从源头开发新购车客户,逐步扩展并稳定私家车加油卡客户群体,锁定私家车客户,提高汽油私家车客户占有率,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目前已和保险、4S店等15家单位达成合作协议,季度开发新购车客户达4000户。
 
    精准谋划,确定方案。惠州石油为获得新购车客户的第一次加油,提前谋划,先入为主,以加油卡为媒介,加强与合作保险公司、4S店推介加油卡,切合商家、车主的需求,拟定《“新车送礼、加油优惠”新购私家车营销活动方案》,由合作保险公司、4S店向新购车车主发放优惠权益卡,车主持权益卡到指定办卡充值一定金额赠送礼品一份,车主经“加油广东”APP行业客户审核后还可享受半年内的加油优惠。确定的方案,有效吸引商家、车主的关注。
 
    分工明确,扎实推进。为推进工作的开展,惠州石油结合辖区4S店分布区域,选定16座油站作为活动开展的油站,定期组织员工到4S店现场开展推介活动,让活动开展更有针对性。各经管部安排专人与已达成合作的4S店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微信互动群,解答日常问题的同时,发布推荐业绩,形成互动。此外,建立考核督促机制,督促落后经管部继续洽谈4S店,争取合作,为下一步零售增量打下基础。
 
    多措并举,激励有效。惠州石油将4S店销售人员纳入超级会员体系,4S店员工推荐新购车车主办理加油卡,首次绑卡后一个月内充值1000元以上可获加油充值券、易捷现金券等礼包奖励,对派发权益卡还给予维护奖励,激发4S店销售人员推荐的积极性。此外,加油站协助新购车车主申请,还给予一定的奖励,激励油站员工参与活动的开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