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昆仑能源全力以赴护航进博会

日期:2018-11-0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斯琴图娅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6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昆仑能源 加油气站 成品油销售

    11月初以来,昆仑能源上海分公司全面升级管理,全力保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昆仑能源上海分公司负责为上海市的公交车、出租车、私家车及6000余辆LPG出租车加油加气。公司所属场站38座,分布在除了黄浦区以外的14个市辖区。成品油日均销量95吨,LPG日均销量74吨。
 
    昆仑能源上海分公司提前对所有场站进行全面摸底检查,尤其对距离国家会展中心较近的重点治安防控的6座场站及人口密集区的场站进行了严密排查。阳光加油气站车辆进出口新装了“人脸识别”系统,强化了防范措施;怒江北路加气站、交大加气站专门制定安保防恐应急预案,确保风险可控、受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