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BP将在年底前对西非Tortue LNG项目作出FID

日期:2018-11-0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6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P 天然气储量 液化天然气

    普氏能源资讯10月30日伦敦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首席财务官布莱恩·吉尔瓦利周二在伦敦表示,BP及其合作伙伴科斯莫斯能源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前对西非的Tortue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作出最终投资决定(FID)。
 
    这个基于在横跨毛里塔尼亚/塞内加尔海上边界地区估计拥有15万亿立方英尺(425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储量的项目预计将在2022年生产出首批天然气。
 
    近几年来,由于LNG价格相对较低以及大量新项目的启动,全球LNG供应行业新的FID寥寥无几,但随着LNG市场有可能从2021年左右开始收紧,预计将会有更多最终投资决定出台。吉尔瓦利说,在第一阶段,Tortue LNG项目LNG年产能将达到250万吨,之后将达到1000万吨的峰值产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