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桑普拉能源卡梅伦出口终端年底后将开始生产LNG

日期:2018-11-0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6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出口

    据普氏能源资讯11月2日休斯顿报道,美国桑普拉能源公司(Sempra Energy)的一位发言人周五表示,该公司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始向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卡梅伦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Cameron LNG export terminal)输送原料天然气并在今年年底后开始生产LNG。
 
    这家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电力和天然气供应商将加入钱尼尔能源公司(Cheniere Energy)和多米尼翁能源公司(Dominion Energy)的行列,成为美国产自页岩气的LNG出口商。桑普拉能源公司预计将在2019年初出口其首批LNG货物。
 
    目前,美国正准备成为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向亚洲和欧洲的高需求国家提供现货和合同货物,并为交易商提供更大的选择权。除了桑普拉能源公司以外,金德摩根公司在乔治亚州的厄尔巴岛LNG出口厂和在德州的弗里波特LNG终端预计将于2019年投产。作为美国第二波液化项目一部分的10多个项目已从美国监管机构收到了许可证批准时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