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开发 » 正文

华北采气日销售天然气达800万立方米

日期:2018-11-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晓艳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7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采气 天然气 天然气销售

    截止目前,华北采气一厂日销售天然气800万立方米,已安全平稳运行6天。

    华北采气大牛地气田地处毛乌素沙漠腹地,主要肩负着保障华北地区天然气供应的重大使命,这个气田自组建以来,已经连续生产十余年,目前已进入稳产阶段。面对今年严峻的冬季保供形势,该厂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的情况下,分阶段、分批次完成压缩机组的维修保养工作,全力保障日销售气量的完成。
 
    据悉,大牛地气田输气队年设计处理能力53亿立方米,配备了11台国产的电驱往复式天然气压缩机组。目前,11台压缩机运行良好,已成为毛乌素沙漠中永不停息的“管道心脏”,为保障“心脏”的平稳跳动,该队的全体干部员工甘于奉献、勇于承担,将每一寸站区、每一台设备和每一颗螺丝钉都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了压缩机组平稳运行20余万小时。
 
    近期,该队还将对所辖大东线管线重点部位进行摸排、对危险废弃物储存点施工情况进行复查整顿、对脱水脱烃单元压差变送器进行更换,并结合副产品产量及质量波动情况,继续优化参数,旨在让设备达到最优状态运行;与此同时,该队根据生产要求,积极与承包商对接塔底再沸器垫片更换的施工进度,已满足设备正常生产的需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