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完成天津石化两万立方米干式气柜主体施工

日期:2018-11-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高雪 付强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7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石油工程 天津石化

    11月6日,从四建公司承建的天津石化公司两万立方米干式气柜施工现场获悉,由四建公司承建的天津石化公司两万立方米干式气柜,随着气柜最后一张壁板吊装就位,标志着气柜主体施工顺利完成。
 
    据介绍,天津石化公司两万立方米干式气柜总重569.6吨,柜体直径34.377米,总体高度33.90米;本次施工采用“无架设柜壁板正装,柜顶同步提升倒装的施工工法”,在施工过程中,利用塔吊安装1至19带板,采用近20多台小型电动设备同步提升柜顶完成施工。自7月20日开始铺设第一张底板开始,气柜进入安装阶段,作为天津石化公司的重点项目,任务较重,工期较紧,项目部在施工、安全、质量方面,工程项目安排专业人员全天候在现场对作业票、施工和人员安全进行检查,确保安装作业顺利高效的完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