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海油总经理汪东进赴天野公司调研时强调:持续主动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日期:2018-11-08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  作者:张毅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8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油 天野化工 汪东进

   11月7日,中国海油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汪东进带队赴中海石油天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天野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听取天野公司党建工作、生产经营情况和中长期发展规划汇报。

汪东进
 
  调研团队走进化肥、甲醇、聚甲醛等装置区的中央控制室和生产现场,考察生产情况,查看党建、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汪东进驻足员工文化墙,了解基层党支部建设、班组建设等基础工作开展情况。他说:“班组管理、安全管理很有特点,把日常生产指标细化,评比考核可以激发员工活力。”
 
  实地调研后,调研团队与天野公司干部员工代表座谈。汪东进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对天野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在处僵治困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三年,天野公司在优化公司治理结构、稳定装置运行、合理配置资源、降本增效等方面主动作为,基本打赢脱困战。未来,公司还要坚持不等不靠不要,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汪东进就天野公司进一步做好扭亏脱困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深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将理论落实到生产实际中。二是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破解体制机制难题,激发基层单位和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活力,要立足高质量发展,向生产服务型企业转型,以产促销,在市场竞争中培育新的市场增长点。三是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环保工作。要将零事故、零伤亡、零污染作为目标,做到安全意识到位、安全知识到位、安全措施到位、安全问责到位。四是加强党建工作,狠抓作风建设。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把今年确定为“中央企业党建质量提升年”,集团公司开展了支部达标活动,天野公司要抓好三基建设,并将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有效融合。同时,党员干部要在作风建设上做好表率。
 
  座谈会还就天野公司能源供应、优化库存管理、加强人员梯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