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俄石油三季度石油日产量同比增长3.4%至473万桶

日期:2018-11-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8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产量 天然气

    据路透社11月6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石油巨头俄罗斯石油公司周一表示,由于全球供应协议的放宽,其第三季度原油和天然气凝析油平均日产量同比增长3.4%,达到473万桶。
 
    天然气产量同比下降0.2%,降至166亿立方米。
 
    7月至9月季度油气总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7%,达到583万桶石油当量。
 
    今年6月,石油输出国组织和其他以俄罗斯为首的主要产油国同意放宽2016年维也纳协议对石油产量的限制。
 
    全球产量最大的公司之一的俄罗斯石油公司表示,该公司在将俄罗斯10月份的石油总产量提高到创纪录高点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上个月,俄罗斯石油产量飙升至创纪录的1141万桶/日。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批准的战略,公司计划到2022年继续将液态碳氢化合物的日产量提高到509万桶(2.5亿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