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美国EIA原油库存连增七周 原油产出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8-11-08    来源:华尔街见闻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8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产量 原油期货

    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11月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和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均连续第七周上涨,汽油库存也意外增加。WTI原油期货在EIA原油库存周报发布后走低,一度下跌超1.4%,刷新日低至61.26美元/桶。
 
    布伦特原油期货一度下跌1%,刷新日低至71.37美元/桶。
 
    美国11月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578.3万桶,预期增加162.5万桶,前值增加321.7万桶。
 
    美国11月2日当周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241.9万桶,前值增加187.8万桶。
 
    美国11月2日当周EIA汽油库存意外增加185.2万桶,预期减少170万桶,前值减少316.1万桶。
 
    美国11月2日当周EIA精炼油库存减少346.5万桶,预期减少200万桶,前值减少405.4万桶。
 
    美国11月2日当周EIA精炼厂设备利用率增加0.6%,预期增加0.9%,前值增加0.2%。
 
    此外,11月2日当周美国EIA原油产出也增至1160万桶/日,创历史新高。美国11月2日当周EIA墨西哥湾原油库存增至4月份前期以来新高,EIA墨西哥湾汽油库存也创季节性历史新高。
 
    此前,美国民间石油协会API的数据显示,11月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783.1万桶,大幅超过预期的增加200万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307.3万桶,高于预期的增加210万桶。
 
    据俄罗斯媒体塔斯社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OPEC)和其盟国正计划讨论明年减产。OPEC+将于本周日在阿布扎比举行部长会议,讨论2019年的市场和前景。
 
    苏黎世瑞银集团(UBS Group AG)分析师Giovanni Staunovo表示,“沙特希望阻止油价的下跌。”“在欧佩克12月会议召开之前,有许多变动因素,如伊朗,以及美国产量的增长。但正如沙特方面所说,他们的目标是稳定市场。如果数据显示,明年市场供应过剩,那么减产的可能性很高。”
 
    周三另一个令油价承压的因素是,EIA预计,因页岩油产量激增,美国原油产量今年将创下史上最大增幅,并将于明年突破每日1200万桶的大关。同时,EIA还上调了明天的全球原油生产预期,但下调全球原油需求预期。
 
    EIA预计,明年全球原油产量将从每日1.0184亿桶增加至1.0214亿桶;2019年的全球原油需求将从每日1.0156亿桶下降至1.0151亿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