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石油禁令正式宣布,结果其盟友率先搬出联合国声援伊朗!

日期:2018-11-08    来源:百家号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8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禁令 美国石油禁令

u=152811144,1166693867&fm=173&app=25&f=JPG

    在这个月2号,美国政府正式公布对伊朗的制裁。这个制裁包括各个方面,而且最严重的是石油方面。但是伊朗这个石油,全世界都在使用,虽然美国可以利用他的霸权让大部分国家不敢使用伊朗的石油,但是他虽然很强大,但是有一些国家也并不害怕他,所以美国为了自己的脸面,特异的给出了八个豁免名额,虽然美国不给出名额,这些国家也一样不会听美国的,也会继续购买石油,美国这么说其实是个自己做了个保障,他也知道,自己根本限制不了这些国家,比如俄罗斯,据有些消息我们国家根本不会在意美国的方案,我们国家在合理国际法的情况下,不会怕任何国家。
 
    美国的方案已出这就意味着又迎来了新一轮的争斗,尤其是伊朗,美国是发起者,他有绝对实力,所以他不会有什么风险。这是一种博弈,大国也有着大国的方式,卷入这件事的任何国家,都不能逃避,都要表个态。都要考虑为自己争取利益,不过伊朗真的是到了一个很难过的时期。
 
    和上次一样,美国这个方案一出手,美国的好伙伴欧洲地区比较有话语权的国家英法德三国,第一时间表态,认为美国的做法是错误的,并且要求联合国保住伊朗,而且还发表声明,对美国的方案进行抨击,并且表示只要在欧洲法律允许的情况下,会保持和伊朗的正常交易。不管伊朗用了什么办法,让欧洲的国家站了出来反对美国,但这无疑很成功。
 
    能让欧洲出手的方法,无非两个威逼和利诱,伊朗可能全都用了,美国这个国家在伊朗搞了一堆事,然后直接说推出了伊核协议,这他退出了,美国倒是没事,伊朗表示要是你们欧洲退出,被怪我也不遵守了,伊朗一旦不遵守这个协定,后果当然欧洲国家承担,因为美国人里的比较远啊。根本不怕。还有就是美国把美国优先政策发挥到极致,这让欧洲国家很不满,这样他们更不能放弃伊朗的利益,所以这个时候他们当然会站队伊朗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