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石化产品亮相二十届中国塑博会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9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塑料 智能机器人 塑博会

 

 


11月7日-10日,第二十届中国塑料博览会暨2018中国(余姚)国际塑料博览会在宁波余姚隆重举行。

本届塑博会以“继往开来的经贸盛会,共享共赢的合作平台”为宗旨,以“创新、合作、共赢——迈向新时代”为主题,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余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今年的展会共设置展览面积约7万平方米,展位3400个,设有塑料原料、塑料机械、模具机床、塑料制成品(小家电)、智能机器人等5大展区。

中国石化作为主办方之一,通过四个系列主题展区及几十项展品,向海内外各界领导、嘉宾展现中国石化在塑料行业科研生产的硬实力。如添加抗紫外线吸收剂的合成树脂将广泛运用于社会、商场的大型设施,也更加符合庞大的儿童市场需要;通过研发坚固轻盈的材料可用于制作汽车保险杠、车门及内饰,以此来切合汽车轻量化的未来发展方向;渗透到家居生活各个领域的化工产品,如针对近年来较为火热的海绵城市概念,开发了可蓄水、储水、放水的“智能”材料,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用于制作环保石头纸的“黑科技”专用材料HDPE6903B适用于制作各类纸质产品,具有防水防霉、耐撕耐折、自然降解的特点。

作为今年塑博会的亮点,中国石化在此次展会中大力推广宣传专业电商网站“石化e贸”,该网站作为中国石化落实国家“互联网+”战略的重要举措,致力于中国石化与互联网行业的深度融合,专注于石化产品,为石化行业客户创造交易机会,并借助于中国石化的资源优势、客户优势、品牌优势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产品采购服务,包括产品供应,交易订单,信息咨询,资金动态,市场信息,物流服务,实现了化工产业链信息流、资金流、物流高效运转,努力发展成为和谐诚信,优质服务,运行高效,技术领先的石化产品电商平台,打造石化产业链生态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