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韶关石油:“丰餐路舒计划”服务到胃赢赞誉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宋露珠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9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韶关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一年到头奔忙在路上,总会遇到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时候,有时甚至饿着肚子继续上路。你们这个活动真是一举两得,加油吃饭两不误,我回去要跟车队同事宣传宣传,让他们也来中石化加油。”货车司机刘先生深有感触。
 
    10月18日,韶关石油领先全省在位于G105国道上的粤丰加油站率先推出“丰餐路舒”线上送餐活动,绑卡客户单笔或累计加注柴油金额满500 元以上获赠30元电子餐券。截至11月7日,该公司累计送出餐品1531份。
 
    为了提升进站客户满意度,他们精心打造了“石仔餐厅”,粉饰墙体、挂上版画、铺上桌布,营造出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活动期间,他们每天贴心地煮上两大锅白米饭,免费提供给就餐客户,确保客户吃饱再出发。同时,因考虑到客户来自五湖四海,口味千人千样,他们还特意在每张餐桌上准备了调料,包含辣椒酱、酱油、醋,咸香酸备齐,口味随君所好。
 
    为了拓宽活动的宣传覆盖面,他们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宣传。一方面,借助客户微信群宣传,促使车队客户口口相传,柴油加满率节节攀升。另一方面,线下多维度宣传提高客户进店率,他们分别在油站入口放置广告牌、柴油机旁悬挂海报、便利店内摆放推荐牌,确保客户全方位了解活动讯息。与此同时,油站员工100%开口推荐,实时动态解说活动规则,手把手指导客户领券,提高客户感知度。
 
    “丰餐路舒计划”想客户之所想,暖心、贴心的增值服务深入人心,赢得客户广泛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