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南京工程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正式启动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姚耕龙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9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工程 石油工程 中石化

    10月29日上午,在南京工程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现场,进行了质量、安全讲话相关作业交底后,操作人员全部就位,拉开了桩基工程开工序幕。
 
    历时8小时,现场第一根桩于下午达到深度41米,入岩1.3米的设计要求。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项目部严控每一道施工工序包括钢筋笼预制、焊接到桩位测量定位、造浆、成孔、测量沉渣厚度、孔径、孔深、垂直度、下钢筋笼、浇筑混凝土、检查塌落度、导管设置、单桩孔首次浇筑量、提拔导管速度、试块留置工序等,第一根桩于凌晨1:00完成混凝土浇筑。
 
    本次浇筑标志着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的正式启动,项目部将按照进度计划要求,积极准备空分空压装置的桩基开工,严控技术、安全、质量关,为项目高效、优质建设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