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WTI原油濒临跌入熊市 动向指标接近2017年以来的新低

日期:2018-11-09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9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WTI原油 原油 油价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西德克赛斯州中质原油(WTI)目前濒临跌入熊市。该油价自10月3日创出近四年高点76.41美元/桶以来已累计下跌了近20%。
 
    周三,美国政府的一份报告显示,库存增幅大于预期,令WTI原油连续第八天下跌。
 
    用以确定趋势的动向指标接近2017年6月21日以来最为看空的水平,当时油价仅有42.53美元/桶。
 
    油价周四下跌近2%,因投资者聚焦全球原油供应激增,增速比许多人预期的更快。
 
    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42美元,或1.97%,收报每桶70.65美元,为8月中以来最低。
 
    美国原油期货下跌1美元,或1.6%,收报每桶60.67美元,为3月14日以来最低。
 
    市场的关注焦点是美国原油产量创纪录,以及伊拉克、阿布扎比和印尼暗示,2019年原油产量增速将快于预期。对可能出现供应过剩的担忧,抑制了稍早因中国数据显示石油进口创纪录而引发的反弹。
 
    瑞穗期货董事Bob Yawger称,“美国石油库存增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生产过剩和伊朗制裁力度减弱,三方面因素叠加在一起。”
 
    最近一周,美国原油日产量达到1160万桶,创纪录新高,目前美国已超过俄罗斯,成为全球最大的产油国。
 
    Yawger说,产量上升是一个巨大的跳跃,“而不仅仅是增加一点点”。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本周表示,受页岩油影响,预计到2019年年中美国产量将突破1200万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