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EIA预计2019年中美国原油日产量超1200万桶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9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页岩气 原油产量

    据路透社纽约报道,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周二称,美国原油产量预计在2019年平均每日达1206万桶,在国内页岩产量激增的情况下,将超过每天1200万桶的里程碑。
 
    预计2019年的产量将比上一年增加116万桶/日,高于能源信息管理局先前预测的102万桶/日的增长。
 
    该机构的月度报告称,EIA预计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产量将超过1200万桶/日,比其此前预计的第四季度要快。
 
    预计今年的产量将增加155万桶/日,达到1090万桶。这一预测的增长是一个向上的修正,而其早先的估计为每日增长139万桶。
 
    页岩气革命推动美国原油产量升至创纪录高点,与顶级产油国俄罗斯不相上下,并超过沙特阿拉伯。10月份,俄罗斯的石油产量又达到30年来的新高,至每天1141万桶。美国产量的增长很大程度上来自于美国最大的油田——二叠纪盆地和巴肯盆地,那里的产量飙升到了新的高峰。
 
    美国能源署署长Linda Capuano表示:“美国原油产量在2018年8月达到了创纪录的里程碑,当时它的日产量首次超过了1100万桶。美国的石油产量已经超过了EIA先前的预期,因此,短期前景预测美国的原油产量在2019年将超过每天1200万桶。”
 
    EIA表示,美国2018年的石油需求预计将以每天51万桶的速度增长至2047万桶/日,这使其先前预测的每天45万桶的石油需求上升至2041万桶/日。在2019年,石油需求估计将增加22万桶/日,比先前估计的增加23万桶/日,略有下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