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油品质量好在哪?中国石化深圳石油“接地气”展示引围观

日期:2018-11-10    来源:新华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1/10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品质量 深圳石油 中石化

    近日,中国石化深圳石油创新性地在辖区主要站点设立“优质油品展示台”,立足质量文化的传导,立体形象地注释中国石化“每一滴油都是承诺”。
 
    位于深圳罗湖区文锦路的标准加油站,该油站在易捷店门口显眼处安放了一个优质油品展示台,展示台内分别用透明玻璃瓶盛装了中国石化在售的92#、95#、98#汽油及0#车用柴油。该油站还安排员工在现场向车主介绍油品知识。
 
    为了严把质量关,该公司还为每台加油枪配置了纳米材料的除水滤芯,能有效过滤掉油品在储、运环节可能产生的机械杂质及水分,确保加入到车主油箱里的油品合格洁净。
 
    为进一步打消车主的疑虑,该公司还在油站展示台张贴二维码,顾客扫描展示台上的二维码,即可详细了解油品小常识。通过“现场+互联网”的形式,让广大车主更“接地气”地了解中国石化的品质保障。
 
    特区精神先试先行,立足开门办企业而开展质量文化建设是深圳石油的一次大胆尝试,中国石化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