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石油禁令生效,国际油价下跌近20%,特朗普:这都是我的功劳

日期:2018-11-10    来源:利刃魂

国际石油网

2018
11/10
13: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石油 石油禁令 国际油价

    11月,注定不是平凡的一月,在11月5日的时候,美国对伊朗的石油制裁如约而至,而且还涉及金融等领域,制裁名单相比之前增加了近700多个企业与实体,可能特朗普也知道做事情不能做太狠,于是这次对8个国家及地区实施了豁免权。
 

 
    11月6日深夜,美国中期选举结束,特朗普遭遇了失败,虽然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守住了参议院的多数席位,但是却在众议院中不占优势,可能以后行使权利的时候也会受到很大的限制。但是乐观的特朗普宝宝依然在推特上发消息称,“今晚很成功“。对于对于特朗普的”性格”我们早就已经习以为常,但是这次再次让我们以一个新的高度来重新认知。
 
    据《今日俄罗斯》11月8日报道,特朗普将国际油价的下降直接归功于自己,表示这都是我的功劳,因为在对伊朗的制裁中,特朗普豁免了8个国家及地区,这使得国际有了喘息的机会。我们知道,国际原油价格在11月3日的时候创下了近四年的历史新高,但是由于美国对8个国家及地区进行豁免 ,所以现在原油价格下跌了近20%。除此之外,特朗普还特意点名“石油输出国(OPEC),称就是因为我不喜欢油价上涨,所以油价降下来了。”
 
    而且特朗普还在11月7日的时候表示,之所以给8个国家及地区豁免权,就是因为他们寻求帮助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不喜欢看到,每桶原油的价格贵到100美元到150美元之间,所以我就想办法让原油价格降下来。对于特朗普的言论有很多专家都保持着不一样的观点,认为之前原油价格飙升,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这是一个重大的推力。
 
    但是我们还看到一件有意思的事情,美国宣布的对8个国家及地区进行豁免,豁免时间为180天,意味着在豁免期内这8个国家及地区可以正常进口伊朗石油不用担心遭到报复。但是在这期间,原油价格仅仅下跌1%,这可真的有意思。而且最重要的是,虽然美国宣称这是对伊朗最严厉的制裁,但是我们从现在的形势可以看到,这个月来伊朗的石油出口量可能不减反增。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