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南京工程扬州石化检修项目完成

日期:2018-11-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宁

国际石油网

2018
11/12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工程 扬州石化 检修

    南京工程安装分公司承接的扬州石化检修是针对气分装置、聚丙烯装置、乙烯回收利用装置、MTBE装置和干起回收等多套装置进行的2018年度大检修及200多项检修技改任务。项目于2018年10月15日开工,于2018年10月27日完工。本工程主要包含:油罐渗漏修补,动静设备拆除、安装,工艺管线检修、技改,机柜间、配电室检修技改等工作。

    此次检修工程时间紧、工程量较大、现场施工作业点比较分散,安全及现场协调难度大,任务重。为了保证工期内完成,项目部采用工艺管线进行深度工厂化预制、设备集中吊装,材料配件预检验等方式,合理调度各专业工种之间的交叉施工工序和时间安排,及时解决影响工程快速进展的各类问题。采取科学的施工技术措施,变流水作业为平行作业,变多层交叉作业为分层作业。在条件具备时,适时增加作业人员、加班加点,集中力量打歼灭战。强化安全管理,建立HSE管理体系,配备足够专职安全员,对现场的特殊环节使用视频实时无死角监控。项目部在严格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克服重重困难,对工程进行统筹安排、合理布置。
 
    本次大检修期间,项目部在完成了原有的检修工作量的情况下,还调集精兵强将增援兄弟单位江苏油田建设有限公司,给兄弟单位在催化装置和空分装置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援。
 
    扬州检修项目圆满高效完成,得到了业主方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第一时间发来感谢信,感谢我公司对此次检修的精心组织和科学施工,保证了化工分厂装置的一次开车成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