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中安项目首台储罐主体安装完成

日期:2018-11-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王宏强

国际石油网

2018
11/14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石油工程 中石化

    11月11日,由四建工程公司承担的中安联合高盐水罐区T903罐的最后一圈壁板安全吊装就位,标志着中安联合高盐水罐区首台储罐主体安装任务完成,提前完成业主控制点要求,中安联合业主领导及监理公司领导亲临现场视察指导,肯定项目部工作,并对四建公司所有参建职工在中安高盐水罐区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
 
    自10月10号T901-T904罐开始现场安装以来,项目部克服图纸不全导致的材料采购滞后、储罐第一圈接管预制热处理延后、储罐壁板迟迟无法安装等困难。项目部成立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抢工工作小组和保障工作小组,逐项跟进,逐项销项,精心筹划,合理安排。为了抢回失去的时间,为了抓住目前施工的黄金时期,一方面主动出击跟踪,积极催促材料和图纸;另一方面发挥青年突击队和党员示范作用,全体员工主动放弃国庆假期,主动加班,连夜奋战,全力抢上施工进度。为保证T903罐达到业主要求投用的目标,项目部统筹安排,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果断调整施工计划,充分利用现场人力,划分主要工序、重点工序、关键工序、必完工序,每道工序制定严密的施工计划、节点及措施,除过停电2天,下雨3天影响外,仅用28天完成储罐安装任务。
 
    目前,后期四台罐即将交安,任重而道远,储运公司中安项目部全体参建职工发扬“四建铁军”精神,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加强专业化管理,高标准实施,高标准起步,创四建储运品牌,树四建新铁军形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向业主、公司交一份满意答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