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东海交通专项整治成品油市场秩序

日期:2018-11-14    来源:东海县交通运输局

国际石油网

2018
11/14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专项整治 成品油 成品油市场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消除安全隐患,改善空气质量,东海县交通运输部门按照文件要求,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交通运输系统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组织交通执法人员配合交警进行联合执法,检查成品油运输车辆的营运证件。对维修企业经营者进行宣传,严禁擅自改装从事流动销售成品油的车辆,严厉查处机动车修理厂擅自改装从事流动销售成品油车辆行为。加大对靠港船舶使用符合国家标准油品的抽检监管力度,查处使用不符合国家标准油品的船舶。督促港口企业使用国家标准油品,加大对港口企业港作机械使用成品油的检查登记工作。加强对交通工程施工机械使用成品油的检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