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4D管道管理系统”与中科无缝对接

日期:2018-11-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高明亮 华金四

国际石油网

2018
11/15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炼化工程 石油工程

    “创新工作思路,提升管理水平”是十建公司服务中科炼化、争创信誉效益的重要举措,从10月底开始,十建在中科炼化项目地下管道安装施工中,大力推进“4D管道施工管理系统”平台软件的培训及应用,使工程技术人员在较短时间内,熟练掌握了该管理系统平台软件使用技能,并实现了与中科炼化公司“4D管道施工管理系统平台”的无缝对接。
 
    在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中,业主新创建了“4D管道施工管理系统”平台,以此加强管道施工进度计划的控制与管理。由于该软件是新开发应用,它功能强大,填写项目内容较多,此前工程技术人员没有接触过,使用起来比较手生容易出差,十建对此高度重视,为早日正确启用该系统软件,特邀请到软件开发商专家到中科现场指导,并在10月底专门举办了“4D管道施工管理系统”培训班,由开发商专家对工程技术人员进行培训辅导,教会大家正确操作使用该软件。经过半个月的实操数据录用,目前该系统平台软件已经被十建工程技术人员熟练掌握,并全面应用于的地下管道安装,优质服务于中科炼化项目建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