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大庆炼化深化冬季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18-11-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姜复乐 潘迎

国际石油网

2018
11/16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炼化 安全生产 石油装置

    “我们要将近年来装置发生的冻凝事件整理汇总,各单位要不断增强防止冻凝事件发生的思想意识。各装置对同类问题进行查摆,并制定有效的防范措施,杜绝同类问题再次发生。”11月12日,大庆炼化公司在经营管理例会上对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行部署。
 
    为全面做好冬季安全生产的各项保障工作,巩固安全生产形势,11月15日起,大庆炼化公司开展为期4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检查下设生产管理组、设备管理组、安全环保组、工艺管理组、矿区专业管理组5个专业检查组。各单位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检查方案。公司安全部门将对各单位事故隐患整改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施工作业安全管理情况、安全消防设施监督管理情况等12项工作开展检查,力求做到发现一个问题查摆一类问题,提升一类管理,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