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竞争对手激供应激增 欧佩克原油需求下降迅速

日期:2018-11-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1/16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原油需求 原油

    据彭博社11月13日消息称,欧佩克认为,由于全球经济放缓抑制需求且竞争对手原油供应激增,2019年对本国原油的需求降幅将超过预期。
 
    卡特尔月度报告中公布的数据显示,沙特阿拉伯和其他一些成员国正在谈论再次减产的原因。这些数据可能支持他们在下个月维也纳重要会议召开前大幅削减供应的理由。
 
    欧佩克表示,明年全球对该组织原油的需求将达到每天约3150万桶。这比两个月前的预测每天低50万桶,比目前的产量少140万桶。
 
    欧佩克秘书长穆罕默德巴金多周一表示,非欧佩克石油供应的复苏开始显得“令人担忧”,他补充说,他认为欧佩克及其盟国需要在下月卡特尔会议上就每天减产100万桶达成一致。虽然周末没有做出减少供应的决定,但本月的报告将促成组织内部的一致意见,推动新一轮减产。
 
    该组织写道:“尽管石油市场目前已达到平衡,但对2019年非欧佩克石油供应增长的预测显示,世界石油库存增长超过了世界石油需求的增长,导致市场供大于求的局面不断扩大。”
 
    预计2019年非欧佩克国家的供应将增加12万桶。尽管加拿大、中国、巴西和墨西哥的产量预测均有所下调。
 
    与此同时,由于对新兴市场经济体发展状况的担忧仍在继续,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测将减少7万桶/天。非经合组织地区正面临“经济调整”,全球经济总体发展状况仍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该组织编制的外部估计,欧佩克10月原油日产量增加了127000桶。增幅最大的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沙特阿拉伯,而供应继续下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