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需求放缓 全球石油市场在2019年面临盈余

日期:2018-11-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1/16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市场 石油供应

    据路透社11月14日伦敦消息称,国际能源署周三表示,由于石油产量的持续增长将抵消因经济放缓而面临风险的消费增长,全球石油供应将在2019年全年超过需求。
 
    总部位于巴黎的国际能源机构在月度报告中将2018年和2019年全球需求增长预测与上月持平,分别为每天130万桶和每天140万桶,但下调了对非经合组织国家需求增长的预测。
 
    IEA表示:“在2009年上半年,根据我们对非欧佩克产量和全球需求的展望,以及假设欧佩克产量持平......目前的隐含库存量为200万桶/日,”。
 
    国际能源署表示,自10月初以来,LCOc1油价已下跌四分之一,跌至每桶70美元以下,这是8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需求。
 
    它补充道:“虽然一些国家的经济增长的放缓减少了石油需求的前景,但我们对价格假设的大幅下调是有利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