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尼日利亚将在明年将原油日产量提升至180万桶

日期:2018-11-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1/16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 原油 原油产量

    据路透社11月13日报道称,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负责人周二表示,尼日利亚将在2019年将原油日产量从目前的约160万桶提高到180万桶。
 
    NNPC集团董事总经理Maikanti Baru表示,这个非洲欧佩克成员国还计划明年将凝析油(一种超轻油)的日产量从目前的40万桶提升至50万桶。
 
    Baru对路透社表示,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预计本月还将与各财团达成协议,以帮助其彻底翻修该国陈旧低效的炼油厂。
 
    在2016年和2017年初的一波武装暴力之后,尼日利亚的石油产量在2017年下半年开始回升,当时对石油基础设施的袭击有所平息。
 
    今年在经历了春季和初夏期间的一些中断和管道停运后,尼日利亚的原油产量在8月和9月呈上升趋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