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东方物探装备服务助力秋冬季勘探生产

日期:2018-11-2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林财德

国际石油网

2018
11/21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物探 勘探开发 中国石油

    “朴金山,北疆探区刚来电话,北601井北项目主机出了故障,需要技术支持,你回去简单收拾一下,尽快出发。”11月3日,东方物探装备服务处仪器服务中心部门领导黄磊在电话里对技术员朴金山说道。“不用收拾,我的行李箱随时候命,说走就走,一会我去测试一下备件,马上出发。”
 
    装备仪器是地震勘探的核心装备,确保仪器安全运行是地震队高效生产的关键。在这里,像朴金山这样的技术支持人员紧急受命的情况已经成为家常便饭。当天,朴金山用了不到20小时,长途奔袭3000多公里,次日一早便到达北疆探区,更换备件,修复系统,完美排除了故障。
 
    当前,正值东方物探秋冬季勘探生产大忙季节,装备服务处仪器服务中心秉承初心,持续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品质,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勘探生产的装备专业化服务保障工作。入秋以来,仪器服务中心共计派出18人次为期543天的现场技术支持,其中服务国内8个项目419天,国际3个项目124天,比2017年同期提高了195.1%,技术支持满足率和满意度均达到100%,为勘探生产提速提效发挥了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