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冀东油田十农场燃气支线供气满十天,曹妃甸跨入燃气时代!

日期:2018-11-23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杨军

国际石油网

2018
11/23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东油田 曹妃甸 气代煤

     11月21日8时,冀东油田北田(能源)公司输气二队巡线工张培新,在嘉唐管线至曹妃甸十农场燃气支线进行巡检。这是该段管线正式贯通并执行供气任务的第10天。

11月11日12时15分,冀东油田北田(能源)公司顺利完成嘉唐管线至曹妃甸十农场燃气支线双龙河大堤段最后一道焊口焊接任务,随后对新建管线进行了氮气置换。新建管线通过检验符合供气要求并执行供气。至此,唐山市曹妃甸区十农场“气代煤”工程——嘉唐燃气支线全线贯通。十农场依托冀东油田生产的天然气,跨入燃气时代。
 

 曹妃甸

新建曹妃甸十农场燃气支线隶属嘉唐管线支线,起于曹妃甸十农场大堤1号阀井,终点位于十农场场部水电队西侧燃气调压橇,管线全长2.8公里。冀东油田北田(能源)公司相关部门与管线属地负责部门输气二队领导,多次与曹妃甸燃气施工单位对接,详细制定施工方案,确保在入冬前完成管线施工任务。

作为管线属地负责部门,北田(能源)公司输气二队严格执行现场把控和安全监护工作,全力确保新建流程安全稳定进入供气阶段;详细制定新增用户供气投产运行方案,严格规定投产参数,根据施工技术要求,反复确认管线施工质量,确保管线投产安全进行。

嘉唐管线曹妃甸十农场燃气支线的顺利投产,开启当地使用管输天然气的新时代,当地3000户居民享受到来自冀东油田的优质天然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