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企业人物 » 正文

中海油董事长杨华在蒙西管道项目组调研时强调 要勇于担当 敢打硬仗

日期:2018-11-23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作者:赵国兵

国际石油网

2018
11/23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杨华 中国海油 蒙西管道

     “大家出色地完成了艰巨任务,这是一个高质量的工程项目。”11月21日,中国海油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杨华在气电集团蒙西管道项目组调研,听取项目完成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传承好、发扬好石油精神,勇于担当,敢打硬仗,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要求。

中海油

杨华听取了气电集团互联互通整体情况及蒙西管道互联互通段建设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蒙西管道项目组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迎接挑战,克服重重困难,安全、合规、高效地完成了又一个高质量的项目。

杨华表示,蒙西管道一期工程互联互通段是党和国家交给中国海油的政治任务,海油人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大力弘扬石油精神,“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要求,体现了海油人的情怀、责任和担当。

杨华要求,宣传好蒙西管道项目组不怕吃苦、攻坚克难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蒙西管道一期工程已经被列入2019年天然气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重点工程,气电集团及蒙西管道项目组要认真总结经验,重整行装再出发,继续勇攀高峰,做好明年互联互通重点工作。

气电集团负责人及蒙西管道项目组负责人汇报了气电集团2018年互联互通重点工程情况、蒙西管道互联互通段工程完工情况及一期工程整体情况。

蒙西管道一期工程互联互通段是我国今年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重点工程之一,对今冬明春华北地区天然气保供具有重要意义。今年初,国家发改委印发天然气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重点工程的通知,其中涉及中国海油四个重点工程,包含蒙西管道一期工程互联互通段。在管径扩大、工期缩短等诸多挑战下,气电集团蒙西管道项目组加强与多方沟通协调,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采取多种措施,最终实现“零伤害、零污染、零事故”,确保了项目提前投产。据悉,其他三个互联互通工程也全部按计划投产。

中国海油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辉,集团公司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