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长城钻探与埃克森美孚合作项目开钻

日期:2018-11-2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吴丹 余海波

国际石油网

2018
11/23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钻探 钻井 中国石油

    11月7日,记者从长城钻探钻井一公司获悉,由这个公司GW145队负责承钻的伊拉克WQ1-475井顺利开钻。这是长城钻探与埃克森美孚公司在钻井领域第二次携手合作。
 
    2015年9月,长城钻探与埃克森美孚公司首次合作,由GW145队负责承揽哈里伯顿分包的埃克森美孚在伊拉克西古尔那区块的WQ1项目钻井施工服务。3年间,GW145队优质、安全、高效完成每一口井施工。
 
    凭借施工质量优、人员素质过硬、HSE管理水平高等突出表现,GW145队今年成功中标斯伦贝谢分包的埃克森美孚项目中的钻井业务,并于7月底签订合同。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该队马不停蹄,积极与装备部门、物资公司沟通,完成补充设备采购和发运工作,全队人员协调配合,齐心协力进行现有设备整改与检测。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甲方规定的时间内将补充设备运抵现场,并于10月10日将钻机搬迁至新井场。
 
    为了提高钻机安装及验收效率,GW145队平台经理积极与甲方现场人员沟通,采取边安装边验收的策略,经过十多天的奋力拼搏,终于在10月28日顺利通过甲方最终验收,收到甲方开工指令并顺利开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