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中国海油与壳牌集团研讨合作

日期:2018-11-26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作者:罗云丹

国际石油网

2018
11/26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海油 研讨

     11月20日,中国海油壳牌集团合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本次研讨会以“立足当前,互利共进”为主题,双方围绕上游勘探与生产、天然气、石化、贸易、新能源等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双方回顾了过去合作取得的成绩。在上游勘探与生产方面,中国海油和壳牌集团在美洲、非洲的合作进展良好。为进一步扩大联合成效,双方就中国海域、欧洲和东南亚等地的合作机会进行探讨。除此之外,双方在原油和成品油贸易、天然气业务、石化等方面合作密切。会议提出希望双方以研讨会作为信息共享和公开讨论的平台,促进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今年是双方连续第七年举办合作研讨会。会议对2017年合作研讨会达成的32项行动计划进行回顾,多个事项取得重要进展。今年研讨会上,双方希望可以达成新的合作意向,为战略伙伴关系贡献新的价值。

会议期间,双方人员还就采办、上游国际合作、国内勘探与开发、天然气及LNG(液化天然气)、下游业务开发、碳交易、原油及成品油贸易、新能源等8个专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制订了30个行动计划。

中海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壁出席研讨会并致辞。来自中国海油和壳牌集团的118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