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高盛:明年将反弹 石油和黄金价格“非常具有吸引力”

日期:2018-11-27    来源:嘉信盈泰

国际石油网

2018
11/27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价格 OPEC

    据CNBC报道,高盛集团(GoldmanSachs)周一表示,未来几个月大宗商品价格可能会飙升17%左右,即将召开的20国集团会议将触发大宗商品的反弹。
 
    本月到目前为止,由于对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以及投资者继续担心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持续的贸易战,金属价格因供过于求的担忧加剧而下跌。在交易商密切关注一系列市场驱动因素的情况下,大宗商品出现大幅抛售。
 
    高盛的分析师表示,现在石油加入金属,定价已经低于成本支撑,我们认为这为大宗商品为石油,黄金的多头提供极具吸引力的切入点。
 
    OPEC潜在减产的清晰度更高
 
    本周末,特朗普总统和习近平主席将在阿根廷举行的20国集团首脑会议期间会晤,这为贸易争端的解决提供了一次重要的机会。
 
    同时,普京总统也有机会与沙特王储萨勒曼会面并讨论石油政策。
 
    高盛全球大宗商品研究主管Jeffrey Currie表示,“许多影响商品市场的政治不确定性因素有望在阿根廷峰会上有很大的机会得到阶段性的答案。”
 
    油价近期的破位暴跌,将给OPEC+达成新一轮减产协议增加动力。
 
    黄金
 
    与此同时,周一黄金价格小幅上涨,因为美元走弱以及英国退欧风险为黄金提供了支撑。
 
  高盛在报告中表示,“如果明年美国经济增长放缓,正如预期的那样,黄金将受益于对防御性资产的更高需求。”
 
  市场参与者已经在美联储预期的12次加息中完成了10次加息的定价,同时,可能会有更多的央行购买黄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