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将7个盐下区块纳入拍卖名单

日期:2018-11-28    来源:上游周报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1/28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石油 石油 招标

    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ANP)推荐了7个区块,在即将于2020年和2021年举行的盐下区块招标中拍卖。
 
    ANP建议,Agata、Agua-Marinha和Esmeralda区块在2020年举行的第七轮盐下区块招标中拍卖,Ametista、Jade、Tupinamba和Turmalina区块在2021年的第八轮盐下区块招标中拍卖。
 
    这7个区块分布在桑托斯盆地和坎波斯盆地,面积大约14,610平方公里。
 
    ANP还同意将即将在第六轮盐下区块招标中提供的区块数量增加到5个,此轮招标将于2019年下半年举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