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人物动态 » 正文

记北京销售第三分公司安顺加油站经理刘世敬

日期:2018-12-0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胡玮斐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3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销售 加油站 中石油

微信图片_20181203105301

刘世敬为顾客加油。

    11月30日22时,夜深了,中国石油销售系统“百名功勋站经理”、北京销售第三分公司安顺加油站经理刘世敬,还坐在办公室电脑前,敲打键盘,给客户发出一条条信息。他刚与天津的客户谈妥购买800张1000元面值的中国石油充值卡业务,正一步步地教对方如何进行网上填写资料、下订单。
 
    近年来,刘世敬开发了神州专车客户,为北京销售公司增添了一座流动万吨站;拓展神州买买车销售业务,销售6500万元的加油卡;积极牵线搭桥,把中国石油昆仑牌润滑油销售到郑州、太原、济南等9座城市。
 
    把客户领到中国石油
 
    为提高加油站油品销量,刘世敬有空便骑着自行车,到村庄、商户、企业找客户,向商户、村民发放加油站优惠政策宣传单,听取服务需求。
 
    刘世敬打听到,新成立的神州专车公司即将向市场投放大批新车。他向神州专车介绍中国石油加油卡的优惠政策,承诺加油站提供送油、送电、带车等服务项目。经过多次沟通协调,神州专车决定新车第一箱油定点在安顺加油站加油。仅3个月,神州专车发出新车2500辆,消费汽油120吨。
 
    依照神州专车需求,刘世敬制定“六定”服务:定设备,配备专用制卡机,为神州专车制作带有公司标识和车辆牌号的专属加油卡;定制度,协调内部部室,为客户提供最便捷的办理流程,提供阶梯式价格优惠;定期限,特事特办,压缩制卡时间;定网络,根据客户需求,指定五环内36座加油站为定点加油网点;定服务,各定点加油站为神州专车提供无差别的专属标准化服务;定人员,由刘世敬为神州专车提供专属服务,建立客户处理问题专属通道。
 
    2015年4月27日,神州专车首批为551辆运营车辆办理中国石油加油卡。2016年2月,4000辆神州专车,定点到北京销售36座加油站加油,日均消费油品50吨。
 
    中国石油是最佳选择
 
    “言必信,行必果”,是刘世敬的行为准则。服务不仅要“六定”,刘世敬还延伸了服务内容。
 
    针对神州专车具有驾驶员流动快、订单业务主要在五环内的特点,刘世敬亲手制作北京地区直营加油站点地图。清晰标示直营站点位置及联系方式,便于驾驶员能够快速找到加油站点,减少车辆空驶少跑冤枉路,控制油料消耗。他还将北京销售各分公司加油站开展的非油促销活动进行汇总,及时推送给专车司机。
 
    刘世敬用行动证明中国石油加油站的优质服务,是用脚步走出来的,用真心体现出来的。由此,神州专车管理人员都由衷地伸出大拇指 :“中国石油,靠谱!”
 
    我是骄傲的中国石油人
 
    2017年,神州专车的“兄弟”企业——神州买买车,将“橄榄枝”抛向中国石油,购买了大量的加油充值券。截至今年7月,神州买买车在北京销售购买6500多万元的加油充值券。充值券随着买买车业务,走遍全国150多个城市。
 
    经过无数次沟通刘世敬最终为中国石油拿下神州优车公司在9座城市的车辆润滑油业务订单。同时,他还提供管家服务,将一个出租车队的270辆车,定点在北京销售加油。
 
    刘世敬在短短4年中,践行企业诚信服务理念,“中国石油赋予我责任与担当,我才拥有无上的骄傲与自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