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安庆石化举办宣传思想文化业务培训班

日期:2018-12-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丁玲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4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庆石化 宣传 培训

     这样的培训让人受益良多,开拓了眼界,增长了学识,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新闻写作水平,也感受到老师们的敬业精神,特别喜欢。”11月30日,安庆石化宣传思想文化综合业务培训班结束后,该公司基层宣传干事张恒敏说。

培训课上,安庆师范大学章林副教授就“国进民退”和“混改”,和大家探讨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国有企业意识形态工作;安庆师范大学严云堂副教授以一种轻松而有趣的方式剖析心理能量与管理的密切关系,在解答一个个心理现象的过程中,整个课堂氛围一下子“动”了起来,学员们也切实感受到心理的巨大能量。

有着17年记者职业生涯的安徽商报星级记者乔剑,从“如何让新闻更出彩?”结合一个个精彩案例,带着大家去探索新闻写作的奥秘。

身为新华社签约摄影师,又是一名安徽新闻战线上为数不多的女摄影记者,安徽商报融媒体中心采访部主任王素英的授课,既冷静又热情、既真实又生动。她以一名女性的独特视角,展示着自己拍摄的一张张作品,述说着照片背后的故事。

据悉,各直属党组织书记、综合组长、支部书记代表、宣传干事、兼职通讯员,以及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了提升安庆石化整体宣传工作水平,该公司每年都对宣传思想文化业务开展常态化培训,不仅邀请新闻专业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还特邀心理学、基层管理方面的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探讨。

通过系统理论学习、温习新闻写作知识,有效提升业务水平,增进宣传文化业务工作者之间的相互沟通交流,对今后的工作起到指导和引领作用,形成以“勤学习、善写作、主动策划、深度挖掘”为导向的宣传思想文化氛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