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南海九号”闪耀“一带一路”沿线

日期:2018-12-04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作者:张雨田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4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海九号 印尼 装备

     11月30日,记者获悉“南海九号”圆满完成印尼Kan-gean项目,返航抵达海口秀英锚地。该项目是“南海九号”继2016年赴远东作业后再次闪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表明中国海油深水钻井装备具备了从北极寒带到赤道热带的“全海域”作业能力。

作业期间,“南海九号”克服文化障碍、管理理念差异等挑战,与作业者和多方服务商精心合作,先后取得首次南半球热带海域作业,首次开展裸眼砾石充填完井作业等多项突破,赢得作业者高度肯定。

“南海九号”高效的作业方式和安全理念给印尼作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平台始终将安全工作列为重中之重,全面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安全氛围。截至10月31日作业结束,平台连续安全生产234天,累计安全人工时突破40万,实现了安全环保生产“零事故”。

得益于良好的安全管理和科学的程序管理,“南海九号”各项作业均于计划进度前完成,鉴于平台优异的作业表现,作业者先后签发4封表扬信,并在项目结束时为平台颁发“安全卓越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