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河北石油积极开展12•4普法活动

日期:2018-12-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树彬 白潇 许文强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5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石油 普法宣传 法治

    12月4日,是第5个国家宪法日。河北石油开展丰富多彩的法制宣传活动,并将普法宣传与企业经营相结合,大力开展打假维权宣传工作。

12月4日当天,河北石油积极联系省司法厅,在石家庄法制公园里现场讲解宪法、商标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知识,精心编制了12•4普法宣传资料进行发放,结合公司打假维权工作,耐心为消费者讲解如何辨别仿冒假冒中国石化商标的加油站,并鼓励消费者积极举报假冒仿冒站点,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另外,从12月2日开始,该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普法活动,在省公司大厅滚动播放宪法宣传周PPT,向企业员工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企业的深入开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