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茂名石化:新增低压氮气外送管线顺利投用

日期:2018-12-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柯思恩 秦小光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5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石油装置 中石化

    茂名石化热电分部动力一车间为增强低压氮气保供稳定性,利用新空分外送至煤制氢装置0.4兆帕氮气存在提压优化的空间,积极推动煤制氢装置富余的0.4兆帕氮气通过增压机,进行增压后外送至低压氮气管网。

    为保证富余的氮气能尽快利用并顺利并入管网,车间员工加班加点进行调试、吹扫、置换等工作。11月23日,新空分外送至煤制氢装置富余的0.4兆帕氮气,通过增压后顺利并入低压氮气管网。
 
    新增低压氮气外送管线投用后,进一步拓宽低压氮气供应点的同时减少了中压氮气的使用量,有效地保证炼油区低压氮气管网系统的稳定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