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海南炼化:装置盲板有了“身份证”

日期:2018-12-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邱元广 刘伟东 张帆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5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炼化 石油装置 中石化

    为加强装置标准化管理,海南炼化公司芳烃部一单元为装置的每一块盲板建档立册,颁发了“身份证”。
 
    该单元结合在现场检查发现存在盲板挂牌错漏现象,为加强现场盲板管理,确保现场流程动改准确、合规,单元重新梳理完善盲板台帐,工艺人员深入现场逐一核对所有界区进出物料管线以及装置内重要流程管线上盲板状态,对错漏盲板及时登记,订做一批标准化盲板标识牌,组织四个运行班组对照盲板台帐加挂盲标识板牌,并要求挂牌人员签字确认。单元对现场加挂的盲板进行抽查并纳入绩效考核,确保现场所有盲板有标识,挂装规范准确。
 
    下一步,该单元将组织所有班组对所有盲板状态进行核对,保证在日常操作中,管理人员与操作人员能对现场盲板状态做到快速、准确确认,保证装置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