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遂宁市经信委组织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和联合执法推进会

日期:2018-12-06    来源:遂宁市经信委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6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成品油市场 专项整治


    为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依法打击扰乱成品油市场的非法经营行为。12月4日,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和联合执法推进会在环岛商务中心6519会议室召开。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交运局、市安监局、市工商局、市环保局、市税务局、中石油遂宁分公司、中石化遂宁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市工业节能和电力监察执法支队长张永跃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遂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遂宁市2018年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遂府办函〔2018〕137号),并对联合检查范围、责任分工、执法方法、执法流程等问题进行了研究,明确了联合执法各部门的具体职责。
 
    会议强调,此次成品油市场联合执法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规范我市成品油市场管理秩序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要按照市政府《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抓紧部署安排,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二要以黑加油站(点)、黑加油车、非法储存成品油和路边加油车为重点,采取路边设卡、联合执法等方式,对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实施精准打击;三要加强协作,按照各自责任分工及部门职责,加强分类指导,切实履职尽责,形成合力;四要充分利用报刊、电台、电视台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要设立群众举报热线,畅通举报渠道,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