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环保水质在线监测设备“落户”安庆石化

日期:2018-12-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胡凯 高龙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6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环保设备 安庆石化

    12月3日,经过在线监测设备厂家技术人员的数据设置与调试,环保水质在线监测设备在安庆石化储运部港贮临时区域正式投入运行。

    为全面落实关于推动长江环境保护与经济协调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安徽省委、省政府制定了《关于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的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的实施意见》,要求“管住入江(河)排污口”,加快长江入江(河)排污口规范化建设,推进沿江排污口实时数据在线监测工作。并明确提出2018年底前实现长江干流入河排污口在线监测全覆盖。
 
    从11月26日开始,该部港贮临时区域全面配合安庆市环保局和水利局,积极开展此项工作。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区域安全、设备、工艺人员与施工单位进行多次工作对接,做好了在线分析小屋的前期选址,平台浇筑,监测点设置,以及在DN800排江管道上开孔、水电配管等施工环节的作业票证签发工作,严格管控外来单位的施工风险,保证了该项目在区域内的安全施工、顺利投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