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宁波工程公司设计首个危废填埋场投用

日期:2018-12-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柴国锦 李毅方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6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工程 中石化 石油工程

    日前,宁波工程公司设计的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危废填埋场正式投入使用,这是目前国内首套高标准地下式刚性危废填埋场。
 
    该危废填埋场是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0亿标准立方米煤制天然气项目的配套工程,也是宁波工程公司设计的首个危废填埋项目。该填埋场设计库容165600立方米,占地面积116000平方米。由于项目所在地属于湿陷性黄土地区,地质条件差,按照原国家环保部环评批复依据《危险废物填埋污染控制标准(征求意见稿)》要求进行设计。填埋场采用复合防渗措施,按规范设置了渗滤液导流系统、检漏系统、监控系统、气体导排系统、环境监测系统、综合管理区等,主要用于处置企业产生的结晶干化杂盐、焦油泥、干化污泥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