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首家加油站麦当劳得来速餐厅投营

日期:2018-12-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年年 刘佳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7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11月30日,广东石油首家加油站麦当劳“得来速”餐厅建成并投入运营。

    得来速餐厅,即汽车购餐车道餐厅,顾客在加油完毕后驾车进入购餐车道,无需下车即可进行点餐、付款、拿取食品,之后驾车驶离购餐车道。其最大的优点是,从点餐到取餐标准用时不超过三分钟,能以最快捷的方式给驾乘人员提供购餐服务。
 
    这家全新的“得来速”餐厅座落于惠州市大亚湾石化加油站,地处惠州大亚湾开城大道、人民路两大主干道交汇处,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周边500米商圈人口约3万人,两条主干道每天单侧车流约21000辆。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免下车购餐体验,该餐厅还设有70个座位,就餐环境舒适温馨,同时提供停车位约48个(其中专用车位3个,凭消费小票免费公共停车位45个),为易捷便利店购物、麦当劳就餐的顾客提供便利。
 
    当天8点18分,得来速餐厅正式开门迎客。一辆刚加完油的白色轿车驶入购餐车道,体验了该餐厅新鲜出炉的第一份早晨全餐。车主刘小姐满意地感叹道,这两年自己见证了石化加油站的变化,不仅形象变得赏心悦目,更多物美价廉的商品也出现在易捷便利店,现在加完油不用下车就可品尝到麦当劳美味餐品,中石化的服务真是越来越贴心了。
 
    麦当劳广东省区域战略联盟经理陈涛先生表示,该项目因国庆假期及超强台风来袭等停止施工十多天,能如期完成建设并投营实属不易。而建设投营过程中遇到各种内外部事项均能及时协调处理好,得益于广东石油的全力推进。通过两大公司强强联合、互相引流,惠州石油石化加油站麦当劳“得来速”餐厅正式投营,作为广东石油首家与麦当劳合作的“得来速”项目,为两大公司在广东区域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合作,充分体现广东石油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汽车生活驿站的服务理念,标志着广东石油打造“人.车.生活”全新生态圈的步伐迈入新阶段。此举也必将带动油品、非油实现双增长,为广东石油向综合服务商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