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杰出贡献上市公司特别奖项

日期:2018-12-08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石 萱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8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石化企业 石化行业

12月5日,第八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项评选结果揭晓。中国石化股份公司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杰出贡献上市公司”特别奖项,股份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黄文生被评为“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这是中国石化连续第6年获得“金紫荆”系列奖项。

中国证券“金紫荆”系列活动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主办,北京上市公司协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旨在展示中国上市公司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管理经验,致力于树立中国企业家良好形象,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已成为海外观测中国资本市场和上市公司的风向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