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浙江销售诞生首座千万元便利店

日期:2018-12-10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王识博 林小燕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0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燃油精 便利店

     截至11月29日,浙江销售温州分公司新城加油站实现油品销量2.05万吨,非油完成1007万元,提前32天实现全年非油奋斗目标。浙江销售首座千万元便利店正式诞生。

新城加油站围绕“转方式、调结构、新业态、更惠民”的发展思路,发挥区位优势,促进加油站服务功能转变,培育新的销售增长点。

内外兼顾,促非油提量增效。员工是非油业务的执行者和利润的创造者,新城加油站的铁杆客户都是员工用心“挖”来的。新城加油站日均客流量约2850人次,进出开票室必经便利店。经测算,每3名出入开票室的顾客中,就有1名会购买便利店商品。便利店导购李益清带领的店内销售团队延伸服务,从细节入手,努力把便利店打造成便利客户、服务客户的窗口。

做优传统,创立新模式开拓新业务。燃油精销售一直是新城加油站非油销售的亮点。燃油精销售冠军周陈理带领的现场团队,每天通过一小时“销售氛围营造法”锻炼员工,重点向持卡顾客推销,并每月组织开展班组与班组销售PK。

在做好传统项目的同时,新城加油站以市场为导向,以新理念带动新模式,最大限度挖掘现场潜力。新城加油站通过为顾客提供新体验拓宽非油销路,非油业务实现新突破。

今年年初,浙江销售与上汽车享家签订合作协议,温州分公司抢抓先机,新城加油站成为安装无人洗车机的第一站,实现了闲置场地挖潜和服务升级。为解决洗车排队的问题,新城站又增加一台无人洗车机。两台洗车机形成互补,日洗车量从120车次增至220车次。站经理叶时进在引导现场车辆通行时发现,洗车等候排队时间平均在10分钟左右,是提篮销售的有利时机。新城站将饮料、小零食等商品搬到无人洗车机旁,利用客户排队时间推销商品,实现移动推车日均销售300多元。

此外,新城加油站将工资收入与销售完成率全权挂钩,重点商品销售按完成率实行兜底考核,提升了员工的销售积极性。现场员工自觉推荐顾客进店购物,并做好一体化跟踪服务,实现客户满意、员工满意的良好效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