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安阳石油:多种支付方式全覆盖

日期:2018-12-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仵阿娟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0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安阳石油 中石化

    “在你们加油站里加油、购物,支付时只需一个手机就可以轻松搞定,真是太方便了!”在河南安阳石油第六加油站加完油后,老客户王先生赞不绝口的说道。
 
    今年来,河南安阳石油以积极的态度拥抱“互联网+”带来的新机遇,贯彻落实总部和省公司工作部署,加快转型发展,探索建设智慧型加油站,倾力打造以“人·车·生活”驿站为目标的新型综合服务场所,丰富的支付方式极大的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该公司在营的100余座加油站,做到了工行、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结算方式全面覆盖。
 
    探索多种支付方式,打造核心竞争优势
 
    在互联网+的背景下,精细精准满足客户需求,将服务做到极致,需要用互联网思维模式实现传统产业链的转型升级,为客户带来立体化、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体验。河南安阳石油坚持一切围绕顾客的消费需求和习惯,由财务核算中心与安阳市各大金融机构洽谈,引进以银联为主,涉及中、工、建等多家银行刷卡POS机,配备到各营业网点,先后多次组织加油站员工进行POS机操作培训,提升一线加油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搭建了线上充值、微信、刷卡、支付宝便捷结算模式,增强了客户满意度和消费黏性。
 
    服务经营降本节费,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河南安阳石油在服务经营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做好降本节费工作,加强与工行、建行、银联商务的沟通、协调,采取多种办法解决结算费率问题,使综合费率下降了0.18%,6-10月POS手续费较去年同期减少了35%,交易额相比去年增加了近2亿元。同时积极与银联商务、建行开展营销活动,使用银联POS刷郑州银行信用卡可享受9折优惠,单日最高优惠20元;刷中原银行信用卡满200元立减56元,参与营销联盟活动的免收手续费;使用建行POS参与龙支付活动,满50元立减49元,通过一系列优惠活动的开展,让客户在便捷消费的同时,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达到双方合作互赢,为扩大汽油销量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客户消费体验获得了质的提升。
 
    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 当“无现金”支付成为一种趋势,河南安阳石油将继续立足客户需求,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积极推动加油站支付方式的革新,简化支付流程,提供便捷服务,提升客户消费体验,不断推动加油站服务升级,加速企业转型发展,打造高效的“人.车.生活”生态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